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2009。期待

告别2008前夕,心情是复杂的;从离职,跑直销,搞创业不知不觉已经渡过七百多个日子!
我领悟到人生的真正意义不在求快而在求慢,慢中有序的去了解自己。我已开始背叛理想和梦想,从理性和感性的角度去体会真实杀那,《活在当下》是一种享受!离开人群,找回自己,相信自我重生,现在我只想关注生命的意义和规划人生下半场。我期待2009年。。。。
自己和每一个人应提高钝感力(insensitivity)它有一种独特的人生智慧。以自己的切身感受,要在凡是看的过重,自我寻烦恼的时代为健康,爱情,婚姻,家庭和事业各方面有全新的启发,必须拥有这种能力。
自己少愿望(less want),自己和每一个人多快乐(happiness++)。 这一路走来,做过很多满意的事,这可是精神上的满足;期望多一点情绪方面的满足!
享有奔放@爱(flow of love)。水可以随波逐流,爱已经能穿越俗世的种种界限。。。渴望爱没有步伐,不需要步骤,只要感觉的到那份关怀,展开你的肩膀,以我同翱翔!
继续发表360编心情纪事。。。。
happy new year 2009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