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老鼠@神话

N 年前,隔一年连去了两次东京迪士尼乐园;遇到
Chiyoda San 时我脱口说: “ Disneyland 没甚创意,一年后重游, 主体乐园和节庆表演好像一样呢! ”
Chiyoda San笑咪咪的用慢半拍的英语回答: “ You are so lucky, Tan San, you visited Disneyland twice already, I think most of the Japanese only visit Disneyland ONCE in their lifetime....!"
当时我被入口即化的三文鱼刺身噎,差点客死异乡 :-0

The Disney Way 三天就被我啃完....是一本对生活和工作,现实与未来,通通都有感动的西方成功商学好书。
DREAM <梦>
BELIEVE <相信>
DARE <敢>
DO <做> 激发我一轮又一轮新想法!
这两位作者真他MOTHER厉害,用最简单的English词汇,没有商业jargon, 句子精简,故事一幕幕穿插的有如当年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》剪接一样‘顺’,包你看得津津有味。
原来《老鼠》.....The Cheese Cake Factory, Ernst & Young, Four Seasons Hotel 们都用以上《老鼠》原理,生意蒸蒸日上 !

十七年前,如果我醒目逛游迪士尼不唱衰人家,懂得去研究人家的成功史,轮到 Tony Fernandes 开拓 Airasia , 嘿嘿!

谁说Warehouse Sale 仅有屎老鼠《书》?
谁说三十几零吉买不到正版好鼠《书》 ?
这本2007版本好鼠《书》值得推荐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