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ONE FM。谁掌台?

的想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怪KA喜欢听电台。国小时期,我每天捧着一台手提转钮收音机,用SW频道,收听世界各地中文广播节目。。最兴奋的是听到“欢迎收听澳大利亚广播电台...." 所以,那时的我很讨厌下雨天!
90年代初,新加坡醉心频道933开播,我沉醉在何子干江江时段;
988当年的《咖啡,棉被,不设防》使我变成夜猫子。
My FM ,我只记得这位朋友《窃窃施宇》的声音和节目。。现在只能欣赏他的原创文字,很屌,很真!
FM从开台到匆匆收声,留下的只是一堆疑问,DJ们应该比我更无奈!
这两年我对本地中文电台超级失望!一个两年都的换节目名字 ~ 千篇一律的节目内容~欠诚意,没创意;一个变成 Part-Time台 每两三天都听到“我侅带班 DJ,林XX ”;另一个很用心,但总是觉得DJ们声音高八度,刻意在喊,各个字正腔圆,像在收听象牙塔广播频道!

我相信所有一二三四五流的电台DJ 都有大大小小的FANS !

ONE FM ~ 你是我的No 1

不管谁掌台,FM 88.1

请求你不要再排队污染空气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