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纯。河内 (上)

第一次去越南河内竟然碰到马航生意兴隆,办完公事得多逗留两天;原本对这地方没有好感,抱着想大睡十八回合,计划享受希尔顿大饭店种种五星级设备。。。。
这一趟,热情和好客的越南同事,每天以大鱼(虾)大肉招呼,每餐召集大约十几位业务员,浩浩荡荡侵略各大小酒楼,尝尽地地道道越南美食和著名小吃。在丹麦老外同事离别的那一晚最够力,安排了一顿Churrasco(烤肉)大餐于Au Lac do 巴西餐厅!我一向对吃没抗拒,因不懂餐厅习俗,顾着谈天说地;结果师傅如剑神,一片又一片烤肉往我的碟子上削。。。直到我回神喊停时,碟子已堆积三寸厚的羊肉片!过后,既然有人问我,马来西亚人很少机会吃羊咩咩吗?回教国应该是对猪小弟比较敏感吧。。。我只有傻笑!
总之,六天如庆祝中元普渡。。。好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